C

ontact us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 新闻动态最新动态
扬州市名城名校干部专项培训计划新兴科创名城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月19日上午,扬州市“名城.名校”干部专项培训计划新兴科创名城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瘦西湖校区8号楼报告厅举行,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斌院长致辞,扬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松林同志进行开班动员。

周斌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将密切配合扬州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局,精心设计契合扬州特点、融合扬大特长、彰显名城名校特色的培训专题,配优配强师资队伍,精心组织,贴心服务,为培训研讨创造良好氛围,切实保证学习品质,达到选学计划预期效果,相信通过 “名城·名校”干部专项计划专题培训班的实施,市校全面合作将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赵松林副局长传达了扬州市委组织部的相关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和思考,多与专家教授交流互动,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两天,将开展“建设新兴科创名城,推进扬州高质量发展” “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进程中的扬州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知识产权保护与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 “扬州自主可控产业创新体系建设”等4个专题的讲座和研讨。扬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市、区、县的相关干部学员50余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 扬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扬州大学培训学院 电话: 0514-87926183   87926501   87926307   87971649  87971952